内蒙古图书馆
内图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内图资讯>>内图动态
内蒙古图书馆集中选购民族地方文献使馆藏资源更加丰富
发布时间:2016-12-11来源:

   为使内蒙古图书馆的民族地方文献馆藏更加丰富,201612月初,内蒙古图书馆采编中心、蒙古文图书馆及民族地方文献研究中心负责人共同赴内蒙古科学技术出版社、内蒙古少年儿童出版社、内蒙古文化出版社、沈阳民族出版社、北京民族出版社等五家出版社采选民族地方文献,弥补馆藏不足。

  

        选书现场

同时,为使呈缴工作落到实处,与以上3家省内出版社进行座谈交流,并依据《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图书馆》和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内蒙古新闻出版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向公共图书馆呈缴出版物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共同签定了《呈缴协议》,使各出版社充分认识到呈缴出版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积极配合内蒙古图书馆的文献呈缴工作,使内蒙古图书馆的地方出版物馆藏更加丰富。

 

   我馆工作人员与内蒙古少年儿童出版社签定协议

近日,本次挑选的民族地方文献已陆续到馆,采编中心将及时对文献进行分编,尽快与读者见面。

 

    采编中心拆包核对地方文献

     采编中心分编地方文献

内蒙古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