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图书馆
内图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内图资讯>>内图动态
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1-24来源:

——内蒙古图书馆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生活困难职工、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心中,使他们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年春节来临之际,由内蒙古图书馆工会统一组织和安排的,领导分别带队工会委员和有关人员参加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1月19日一大早,领导工会主席和部分委员及有关同志分三组出发,分别对60多名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干部遗孀和特困职工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并看望和慰问了因病住院、休养的5名职工 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慰问组每到一户,都认真询问慰问对象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将慰问金送到他们,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同时组织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春节送温暖活动充分体现了内蒙古图书馆党总支和工会以人为本,对困难职工和老党员、老干部的尊重和关怀,对营造和构建和谐文明单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内蒙古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