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图书馆
内图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内图资讯>>内图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荣获“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7-27来源:

   201771719日,全国社科联第十八次学会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本次会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社科联承办,来自全区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社科联负责人、学会工作部门负责人及省级学会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国先进学会、全国优秀学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荣获 “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此次是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继2015年度后又一次获此殊荣,这项殊荣也无疑是对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工作的又一次充分的肯定。

   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在上级领导、会员单位及广大会员、业内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绩。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自治区图书馆学会必将总结经验,继往开来,努力把学会建设成为学术影响力、行业协调力、会员凝聚力、社会公信力和自主发展力较强的现代社会组织,为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内蒙古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