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图书馆
内图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内图资讯>>内图动态
自治区社科联召开区直社科类社会组织督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5来源:

 

516日下午三点,自治区社科联在内蒙古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组区直社科类社会组织督查座谈会,自治区社科联评奖与社团部部长张贵有,北宸智库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于宗宽,内蒙古农村合作金融学会、内蒙古群众文化学会、内蒙古昭君文化研究会、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内蒙古茶叶之路研究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学会对2017年度的学术活动与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提出了各自的不足与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探讨。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秘书长乌兰格日勒从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会2017年的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党建、意识形态与学术活动相关工作。

 

会上,张贵有部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社科类社会组织更应该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到日常管理之中。他指出,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为各社科类社会组织开展学术活动的一项基本原则,要坚持履行重大事项报备制度,承担起责任,加强对内部资料性刊物、微信公众号等的管理。于宗宽主任提出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脑中的“弦”,在“好”上下功夫;社科类社会组织要做好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业务建设,做到有组织、有纪律、有活动。他表示社科联所做的就是资源整合与平台建设,希望大家为达到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平台化的目标而一起努力。

 

(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

内蒙古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