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图书馆
内图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内图资讯>>内图公告
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影视艺术分院——2017届毕业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06-21来源: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由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影视艺术分院、内蒙古图书馆共同主办的《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影视艺术分院2017届毕业生作品展》将于2017622日在内蒙古图书馆“草原印象”艺术展厅开展。四年的学习,四年的积累,四年的青春,今天在此凝聚成一次最盛大、最灿烂的绽放,也是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为迎接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这是一次色彩缤纷的绽放:摄影作品109幅、动画作品22部、广电专业作品10部。一件件作品,就像一朵朵不同的花儿,千姿百态,竞相摇曳。那些青春的呢喃和誓言,那些照亮灵魂的烛光和火焰,那些对四年大学生活的倾诉、折射、投影和吟唱,那些寒来暑往、春去秋来的每一个日子,都成为生命中不可抹去的美好记忆。四年的成长和努力,都呈现在这最灿烂的毕业季。那么,让我们在这个六月绽放吧!
       
昔我来兮,憧憬满堂;
       
今我往兮,唯恨匆忙;
       
劳作数月,草影图章;
       
悬于四壁,观者以飨。



 

内蒙古图书馆